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会议

作者:张艳 审核人:周伟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日期:2022/9/03 04:20:18 人气:224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日上午,经贸管理学院在经贸301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治得主持,党总支书记周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伟首先对两位新进辅导员钱东洋和陈梦梦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学期工作安排,要求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就业渠道,优化平台建设,提倡“云就业”。同时,强调要严把校园疫情防控关,加强在校生的校园管理,确保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和安全稳定。罗治得将学生工作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每一位辅导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全体辅导员严格落实秋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做好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他提出,全体辅导员要努力做到“四心”,即责任心、细心、耐心和宽心,助力学生更好地成人成才。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做好秋学期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