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3+2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刘廷雨 来源:经贸管理学院日期:2020/9/01 03:22:36 人气:721加入收藏 标签:

831日,经贸管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3+2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到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物流系主任徐明川教授、副主任李健副教授到场指导。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中华、经贸学院副院长周荣虎、教学副院长韦亚洲、副书记罗治得、物流专业专任教师刘廷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荣虎副院长对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物流系主任徐明川教授、副主任李健副教授就双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增补或替换建议,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分分配、课时以及转段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在专科段和本科段,统筹安排课程、学习、学分,保障人才培养的贯通性、科学性、合理性。

在论证会上,双方就物流管理专业“3+2”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多方面问题达成基本共识。本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推进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工作,对提升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