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荣获第四届校园辩论赛比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 来源:人员机构日期:2019/5/13 05:02:55 人气:578加入收藏 标签:

5月10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四届“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校园辩论赛在图书馆一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院教授朱平、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贲能军、学工处心理发展中心主任刘志强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曹菊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历时一个月,经过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半决赛,最终纺织服装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和校学生会四个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贸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校园辩论赛冠军,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校学生会代表队获得季军,纺织服装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只要有竞争就会有输赢,希望我院代表队不要骄傲,时刻总结经验,再创辉煌!